莫语君知

大概是个话唠的废物...

迟来的生贺吧算是...是爱也,感太阳而动群星

  小三爷0305生快,虽然有些迟了...但请你一定要好好的。
  全篇胡写瞎写,ooc严重,估计也没人看。梗重启篇太太杯的漫画,大量文字借鉴神曲...总而言之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就对了。【汗】
  “或许有时候死亡反而是一种解脱”
  我步入一片幽暗的森林,我无法说明我是如何步入其中。这森林是如此黑暗,如此深沉,如此雾气腾腾,尽管我注目凝视,仍无法看清前路。但我毫不恐慌这未知,就像我知晓我早该踏上这里,在几年前,十几年前。
  这里,从送入耳际的声音来看,没有别的,只有长吁短叹,这叹声使流动在这永劫之地的空气也不住抖颤。我似乎看到掩映在雾气中的层层黑影,他们注视着我,近乎贪婪的,“啊朋友来吧,到我们中间来吧,你是属于我们的。”我此时是那样睡眼朦胧,竟一步步走向他们。忽然一双手伸出把我拉住,随后第二双,第三双,第四双...
  “哈哈徒弟你不是要说要做我活的最久的弟子嘛?”
  “吴邪你他娘的鬼玺债还没给我还清呢,你他娘得敢给我死一下试试!”
  “天真你他妈的还敢说你这辈子够了,我呸!没有胖爷我们的批准,你他妈的就算钻进了阎王爷的被窝里,我们也要杀上床把你给揪下来!”
“吴邪抓紧我。”
  ......
  “小三爷,你就放心大胆的往前走,莫回头...我们都陪着你呢。”
  “小哥,胖子,小花,瞎子...还有潘子,你们...”我一直没有想清楚,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我有这些多机会活到现在,或许我早该经历死亡甚至早在七星鲁王宫。我也曾迷茫,也曾软弱,但是他们,我的朋友们我的家人们一直在等我,我不该让他们久等,“谢谢,谢谢你们,一直陪着我。”
  此时太阳正与众星辰冉冉升起,我向光的方向跑去...
——是爱也,感太阳而动群星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